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QQ日記]林安泰古厝抓週囉❤



哈囉!大家好~我們小QQ又出場囉❤❤❤

時光荏苒,我們小QQ也滿一歲了唷!

因為是第一胎(新鮮),我和她爸比早就決定要幫女兒辦一個抓週活動,找了整個大台北,很多場地都需要收費或是限制人數!包括最夯的蘆洲大宅、北投文物館等等,都須要提早預約!重點是一開放預約,就會額滿......是不是有那麼誇張啊?

後來經過我的尋覓,終於找到了一個既方便又不用花錢的地點-林安泰古厝
會知道林安泰古厝,是因為花博!還沒嫁來板橋時,我是台北人,當時就覺得在這麼繁華的台北還一間如此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很難得~

後來因緣際會,我連婚紗照都在這裡拍唷!!!只能說我和林安泰古厝的緣分真是深厚呀❤

也因為已無台北市民的身分,所以便不能參加團體抓週!決定和爸比來個自助抓週囉~
聽說之前如果不是台北市民連自助抓週都不行呢~現在特別開放給有小寶寶的家庭,而且只要來參加就會獲得精美的週歲禮袋唷!是不是很佛心❤❤❤

重點是自助抓週算是小包場活動,也不擔心孩子受到太大驚嚇,也無限制人數,只要房間內可容下就可以進來唷~我自己是覺得超棒的~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抓週活動是在古厝正廳內埕廂房,很好找!不用擔心迷路哈哈~
裡面的空間算是不大,但當天我們含寶寶有四位進去,也不會很擠唷!


體驗空間說明,基本是有限制20分鐘,但沒人預約不會趕人!建議各位也可盡量利用平日時間來參加!


在小房間裡面,也有告示牌告知抓週活動如何進行唷!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而且我覺得算很簡單啦!應該很容易上手❤


首先,我們就來個感恩祈福吧!
我們是簡單的報了自己住在哪裡,小孩的名字,她今天滿周歲了唷(我們是算農曆)!希望保佑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在跟虎爺拿了一個小小平安符!希望保佑小朋友可以平安~

例外有看到右下角的虎帽、虎鞋和布的紅麵龜嗎?(也有圍兜兜,等等會看到)那都是免費借用的唷!覺得好貼心呀!


先來看看我們小模戴上虎帽、穿上虎鞋的樣子吧!
是不是超級可愛❤❤❤媽媽在一旁都被融化了~~~


穿起來的樣子是像這樣,因為實在太可愛了!真的好想買一套回家啊~~~


QQ的表情是在說:「到底要幹嗎?我想快點玩旁邊的玩具!」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抓週活動囉!
林安泰這邊,有準備了好多樣的抓週用品,真的很貼心呢~

原本我幫東西都集中在後面,老公說這樣她就只會抓前面的~所以後來我有把她平均分一下!果然第一樣物品就出現了~


噹噹~是裡面最大的棒球棍!QQ其實有先拿了別的!但都是看了一下就丟掉!所以都不算唷~唯獨這個棒球棍是拿著而且很高興地看著我們點點頭~


後來也拿了啞鈴、計算機!媽媽我綜合起來只聯想到高利貸.....壞壞的不要學唷~


抓週結束後,就要最後一個步驟,用腳踩踩紅麵龜了唷~
因為虎鞋太大了!!!所以一直掉下來 > <


最後不免要來個一家三口合照!
林安泰古厝的抓週活動大成功~也非常推薦有寶寶的家庭也可以來試試唷!


QQ表示:「大熱天的!你們到底要我戴這個帽帽多久呀~」



最後,想跟女兒說:

親愛的寶貝!
恭喜妳一歲了唷~妳從一個小胚胎變成一個大寶寶,媽媽覺得這一切都好像夢呀!
妳是如此貼心,懷孕時沒有讓我有太大的不適!妳讓媽媽如此幸運,幸運地自然產生下妳!
妳一定是上天派來給我的禮物,我和妳有太多相似之處!我們不僅同月份生,還同星座、同生肖、同血型!(真的好巧❤)
妳是個天使寶寶,妳很愛笑也很愛逗人笑!有了妳,我們家更融洽了!我和爸比感情也越來越好!都有個相同目標,就是讓妳幸福!
為了妳,媽媽堅持餵母奶,回到職場工作也沒放棄,就為了給妳更好的身體!
回到職場工作,也是為了想帶妳認識全世界,為了給妳更好的生活品質~

妳就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有了妳,平凡也變得不平凡!
只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只要妳快樂,我們真的就快樂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囉!
下次會來分享QQ的週歲party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