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好物分享]好吃好厲害的"美孕佳膠原蛋白胜肽"♕



哈囉大家好~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我的發奶聖品:美孕佳-溢多寶
自從使用過溢多寶後,我就常常詢問美孕佳小編各式各樣問題,她都不耐其煩的回答我!
最後我們也像朋友一樣,常常聊天!有時還被老公詢問,是有多好聊啊?
沒辦法,當了媽之後,媽媽經只要一開,一講起來就淘淘不絕!!!

後來,小編還很關心我二寶的進度,不時提醒我要補充營養XD
但無奈,仍在哺乳的我,近期應該還不會有二寶啦~
好啦!廢話結束,要進入正文啦


(美孕佳產品都是專為孕媽咪、哺乳媽咪所打造的~)

這陣子美孕佳的粉絲專頁就常有人分享膠原蛋白胜肽,加上小編編也常和我說們家的膠原蛋白胜肽很不錯,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吃吃看~

因為之前對膠原蛋白的產品印象很不好,吃過很多市面上的粉末或是錠都會有種腥味或藥味!!!(我相信有吃過的人會懂我說的XD)
之前辦公室還流行團購某日本大牌!吃過一次後,我就整個大反感(胃)!
一罐膠原蛋白貴桑桑,全部都送給坐我旁邊的同事了XD!

但小編說:「她自己也有買,也試過各種的膠原蛋白補充品,覺得這產品的味道很優~相信我一定可以接受!」

而小也有和我說,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是採用魚鱗的膠原蛋白為主

除了不含脂肪外,透過酵素雙重水解,胜肽級分子膠原蛋白水解產物水溶性大,易被人體直接吸收利用~分子太大,反而不易吸收,所以可要慎選產品唷


(小可愛QQ一直跟我搶美孕佳膠原蛋白胜肽~但妳不能吃啦!給媽媽吃就好XD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除了懷孕可以食用外,也很建議哺乳媽媽食用唷!

有時候哺乳媽或孕媽咪們為了孩子的健康,常常克制自己不吃東不吃西!
這些都是當媽後深刻的體會~(過來人我懂,老闆給我一杯double espresso)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也獲得了五項SGS食品安全認證,是專為孕產婦所設計的高濃度膠原蛋白胜肽,給媽咪及胎兒最棒的呵護呢!所以請安心~


也請大家可千萬不要亂買一些沒有各類食品認證的產品!一定要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選擇安全可靠的高品質產品!不然沒補充到,還可能會不小心傷害自己就不好了~


(美孕佳膠原蛋白胜肽在外盒包裝上完整,也有詳細記載成分、食品認證等資訊)

美孕佳的產品最令人放心的大概就是每一樣出產的產品都有相關的食品認證!除此外,無論是食用方法、標示也非常清楚!讓人更放心食用呢!





(美孕佳膠原蛋白胜肽出乎意料的好吃呀!)


第一次嘗試時,內心有點排斥(這叫以前的不完美記憶XD)!

打開後真的有股淡淡的水果香味,一吃也太好吃了吧!
就像小編所說的,是讓人接受度很高產品唷~
我吃下來也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之前吃別款會有些微噁心感......)


(外觀淡黃色,吃起來甜甜的~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一盒有30包,一包約8g!

我第一次嘗試是用單吃的,想試試最單純的吃法!
我的總結是份量好多而且又好入口,最重要是真的好吃哈哈~

(搭配可爾必思的喝法~

憂鬱的星期一上班日,剛好早餐買了一罐可爾必思,雖然小編說可以加牛奶、奶茶,但我充滿冒險家的精神決定來試試其他產品~

還不錯喝~但是有點甜(因為可爾必思本身就很甜了!)哈哈XD


(攪拌融化的程度還不錯~咕嚕咕嚕就快喝光了!

因為可爾必思冰冰的,所以融化的程度就沒那麼快,但攪拌後也沒有太多沉澱唷!

看著膠原蛋白融化的過程,會覺得好有趣唷~


(搭配奶茶飲用,對我來說超棒~ 

因為前一次嘗試可爾必思有點太甜了!

決定早餐買個奶茶來試試小編說的口味~
果不其然,真的味道還不錯唷!!!
比起可爾必思更讓我覺得好喝呢~~~



(熱的奶茶馬上就讓膠原蛋白胜肽融化了!)

試了這麼多種喝法,其實我內心第一名是單吃哈哈XD

不騙人,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胜肽單吃就超級好吃的啦~

而且做成一包一包的小包裝,超級適合我們這種上班族媽咪~
隨手丟一包在包包就帶著走了~是有沒有這麼方便呀!!!
比起某些重到歪腰的包裝,美孕佳的產品真的都超級貼心的啦
但可別看這小小包,一包裡面就有高達5000MG的魚膠原蛋白呢~
另外還有添加像是珍珠粉、玻尿酸、賽洛美等成分,相信大家爬文就知道這些都是一些對皮膚不錯的珍貴成分唷

這幾天我試用下來的成果也不錯唷!

是沒有突然大躍進,但有覺得皮膚狀況有改善一些~
希望可以不用一下變太年輕,讓我凍齡就好XD(玩笑話)(老公表示:Σ( ̄□ ̄; 

最重要的是我在這邊強烈建議如果有需要的媽媽請一定要和美孕佳的小編諮詢!!!

一方面透過專業才能讓自己知道需要什麼,也能在該補充的時間點補充對的東西唷!
不要擔心,小編們專業又美麗~



只要進入粉絲頁,私訊小編即可!


美孕佳網站: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我能像姊姊一樣(作夢),牽著QQ到永遠
我們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