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用品分享]QQ的第一雙學步鞋-Attipas襪型學步鞋★

(首圖:我們是同色系母女!)

哈囉~大家好(揮手)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家小QQ的學步鞋
(純分享,自己買的唷!)

相信很多父母跟我一樣,面對市面上如此多的學步鞋,真的不知道要挑選哪一種。
我們都想給孩子最好的,但也要是最適合的唷~
畢竟孩子開始學走路後,鞋子是最重要的物品!
一雙好的鞋子可以讓孩子走路時減少負擔,讓小腳丫也不輕易受到傷害。

但,許多前輩或長輩都會說:
「孩子的腳一下就大了!不用買太貴!」
「盡量買大一號,這樣才可以穿得久~」
「挑好看一樣才可愛啦~」

聽到這些聲音,我難免開始懷疑?
如果是大人穿著不合適的鞋,會舒服嗎?
竟然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要挑大一號?
或是挑只有外觀不舒服的鞋呢?

剛好在這個時候,才發現我們家QQ的腳超級小~
夜市貨都沒辦法穿(媽媽好慶幸,婆婆一直要我買夜市貨~)
連有些大牌子出產的鞋都無法穿!
帶他去婦幼百貨試穿Combi(最小12.5號)的時候,他一穿上根本不會走路......
感覺腳猛出力去抓住鞋子,後來我就放棄了@@

(因為換季出清,所以款式比較少了!)

正當我要放棄時,婦幼百貨的小姐才和我說:
「媽媽,你要不要參考一下韓國的Attipas襪型學步鞋?」
我其實一開始很抗拒,因為他看起來其實很重!
後來我拿了之後發現也太輕了吧?

櫃姐和我說:
「這個牌子算是專門為小腳卻已經在學走路的孩子準備的!」
「真的很好穿唷~而且雖然上面是襪子,但還是十分透氣!」

(QQ的腳約11公分,穿M號很OK~)

因為女兒腳小之外,其實也算窄版的腳型!
試過別款的學步鞋後,發現真的都很鬆~
看了就很不舒服!我們Attipas襪型學步鞋是挑M號的!
其實這家廠商真的很貼心,還有做到更小唷!
所以如果有更小年紀的寶寶就開始學走時,真的可以考慮!
(因為選擇真的不多,我是過來人.......)

(很愛這雙鞋的QQ)

後來,QQ一穿上後,真的馬上健步如飛~
好像沒穿鞋一樣的輕盈~~~
而且他一穿上,真的都不想脫下來,媽媽都快笑死了~

(藍色也可以很適合女孩唷~)

因為我是去家附近的婦幼百貨購買,小姐說這家廠商每季都換新款!
所以現在剛好特賣夏季款!夏季的顏色都很繽紛,我都很喜歡~
這樣一雙鞋只要$525唷~
其實為人父母後,多少錢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小孩穿得合適

(就讓我們小模來示範囉~)

剛好買完後是假日,就帶了小模Q去公園散步~
看看她穿得多高興,剛買回去的時候我公公說:「上面是襪子,你們是要熱屬他唷?」
但這兩天穿下來,其實真的還好唷~
算是很透氣!如果擔心是可把襪子拉下來一點,可以讓孩子更舒服~

(其實鞋底有透氣孔,真的很透氣!)

看到上圖,就可以發現,其實Attipas襪型學步鞋底部都有透氣孔!
我覺得最厲害還是這種鞋清潔很容易,只要用濕紙巾擦過就清潔溜溜了!

(不管孩子的如何動,鞋子都能依照孩子的腳去改變形狀唷!)

因為很軟很輕,所以其實不管孩子如何活動,都不用擔心會拐到腳!
而襪子設計也讓我們不擔心孩子會掉一隻鞋~
(還記得我姊買過一雙很美的鞋送QQ,結果才穿一次就不見在茫茫人海的淡水......)

(要記得,像這種軟膠鞋走手扶梯還是要小心唷!)

小提醒,這種軟膠鞋走手扶梯還是要小心唷!
以防被夾進去~

(同色系母女~)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的觀看,本次分享是我自己的體驗!
如果有一樣是Attipas襪型學步鞋的愛好者,歡迎和我分享唷~


就用開心的QQ和大家說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