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好物分享]♕你就是我的金夫獎得主-白蘭氏冰糖燕窩MamiBuy體驗




恭喜老公的砂鍋懷孕照獲得白蘭氏冰糖燕窩與MamiBuy的體驗活動

就先來聊聊懷孕的心得吧!
女人從懷孕開始,就必須接受各式各樣的不適!
孕吐、身材變形、水腫、妊娠紋、失眠、頻尿等,所有你想得到的悲劇就是從懷孕開始......
那種辛酸真的不是男生所能體會的!


(上圖是懷孕32週自己拍攝的孕婦寫真)

因為本人屬於後知後覺個性,到了懷孕快兩個月才發現!
一發現就是大作嘔,作嘔到不成人形(歪腰)
發覺吐得出來還比較好,吐不出來只作嘔真的好痛苦呀!

還有還有,所有喜歡的口味都改變了!
以前喜歡甜的辣的,後來變成只喜歡酸的很酸的超酸的......(是有多酸哈哈)

但最大的變化莫過於情緒了吧!
那陣子的情緒好像坐雲霄飛車,起伏超大的!
除了常看旁人不順眼外,連坐捷運沒位置時都會很想哭?!看喜劇也會感動到哭!
初期檢查很多,有許多報告都還沒出來!有時都會緊張到失眠想在一旁睡到打呼的老公~(老公表示:我才是最可憐的吧!)

但幸好,我有一個真的很愛我的老公,雖然老公有時很遲鈍!
但是他在我懷孕的過程中從未缺席(很重要),除了產檢每次都到之外,還會幫我查詢媽媽教室時間、婦幼展活動、孕婦該注意事項!
最重要還是他會煲湯給我喝唷!(滿滿的愛心)!要知道,一個大男人下廚可是很不容易的呢~
愛我的他,甚至還自己研究幫我拍孕婦寫真可點連結唷!



(上圖是懷孕32週自己拍攝的孕婦寫真)

老公常常和我說:「老婆,妳懷孕我沒辦法幫你分擔太多!
所以我只能用行動、精神支持妳!」
但不知足的老婆,晚上腳抽筋時還是會忍不住想揍夫......我知道我錯了!別鞭我~

猶記生產那天,老公陪著我痛、聽我尖叫,女兒頭出來那一刻我看著老公,他竟眼眶泛淚!後來他輕輕吻著我的額頭,跟我說:「老婆,妳真的很辛苦!以後我會加倍愛妳的!」
很多人都說,我嫁對人了!我也相信,我一定是嫁對了~直到現在。



上圖是女兒出生被抱出產房的第一張照片)

女兒出生以後,因為自己堅持餵母奶,常常腰酸背痛、追奶追到想叫長輩出來面對!
老公在一旁無能為力,好幾次都和我說:「不要餵了!我不想妳那麼辛苦~」
但最後我們還是一起撐過一年囉!(雖然老公真的沒付出什麼.....)



(上圖是全家合照~喝母奶的女兒頭好壯壯!)

這次,剛好能讓老公體驗白蘭氏冰糖燕窩懷胎十個月的活動!
他也義不容辭~他說:「我只是體驗一下,妳是十個月耶!真的不算什麼~」

(老公真的好MAN唷!應該找我老公去當代言人呀




老公本次體驗了家事三寶(掃地、拖地、洗碗)
他一裝上假肚子(砂鍋),馬上就說我這樣怎麼做事啊???(是誰剛剛義不容辭?)
我只是淡淡地回:「我懷孕就是這樣啊~揹著一個肚子做事呀!」


邊掃地邊哀號的老公,一直說:「砂鍋太重,我褲子快掉了XDD」


洗碗時,肚子一直頂到流理台!老公說:「哎呀!我要怎麼洗???」
我只是又在旁邊淡淡地說:「請小心!如果你真的懷孕肚子會被你撞到流產!!!」


體驗結束,老公終於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只能說:男人的話不太能信!才一下下就一直抱怨!)


因為難得體驗,我特別剪了一段小影片給大家分享
但可能是手機錄影,感覺畫質較不清楚><


以上是我收到的白蘭氏燕窩產品其實白蘭氏的產品應該算是家喻戶曉,根本也不用什麼太多的介紹!就連我自己過年過節送禮給長輩、親友也都首選白蘭氏的產品唷!

而這次很幸運獲得白蘭氏冰糖燕窩的體驗,我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了!把小孩給我帶走......(老公表示:妳平常就很享受了!不要裝可憐~~~)


白蘭氏冰糖燕窩精選100%東南亞頂級純正燕窩,成分天然,口感如絲般柔軟,以獨特方法製成,能保留高級燕窩的細長型狀及天然的營養成分,是最上乘的養生保健極品,長期飲用,讓您養顏美容更健康!

而燕窩本身就含有珍貴營養價值,不但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還能養顏美容、幫媽媽保持容光煥發。而且燕窩具有「補而不燥、潤而養顏」的特性,很適合幫助身體打好健康的基底。

小小一罐很適合上班族隨身攜帶,讓我們這種職業婦女能隨時養顏美容一下


被小孩操的臉都好臭老,幸好這陣子收到白蘭氏的燕窩!我才有機會恢復一下青春老公表示:「最臭老的應該是我!因為還要應付你!!!」

因為我本身還滿愛喝燕窩的,所以我覺得很好喝!
可能有點心理作用,總覺得喝完隔天都會容光煥發★蘋果光都出來了!

最後還是謝謝白蘭氏、MamiBuy給我們的體驗!
至於我心中的金夫獎得主,永遠都是我老公啦!
希望老公們都能體諒老婆懷孕的辛勞,下次見囉!


附上產商資訊:白蘭氏燕窩 
哪裡買:https://goo.gl/hdVfqX
修杰楷一日媽媽體驗→https://goo.gl/3hMm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