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旅行]奧捷蜜月Day-8 維也納市區+百水公寓


首圖:貝維蒂爾宮的我們~

這是蜜月之旅的最後一篇遊記了~
想不到我們也在歐洲待了一個禮拜多了呢!來歐洲的日子其實很不真實,我們每天都在懷念著台灣的食物、家人,卻又不斷地讚嘆這片土地帶給我們的美麗!你問我想不想回去?我真的很想說,如果我賺得夠多,是很想在這裡定居啦~
想想我們努力的賺錢為了什麼?莫非是希望生活可以過得更好!對於我,過得更好的定義就是趁著能走、有記憶到處旅遊看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留白也是一次!我努力地賺錢,就是要好好的精采呀!
所以有開始就會有結束,但這個結束也象徵另一段旅行的開始!等到肚子裡的小QQ出生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可以繼續旅行了~(被困住的孕婦啊~)


回到正題,貝維蒂爾宮裡面有著人面獅身像?聽導遊說摸了會帶來好運~我和老公也趕快來摸摸摸 > <


來歐洲其實就是走這些建築物~跟我們平常的旅行有很不同的風格!但我老公回來後,一直跟我唸著:好想回歐洲唷!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喜歡這裡的街道、乾淨、風景@@老實說老婆我也想回歐洲啊~誰叫你不是阿財!!!(有錢的意思啦)


再來,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後面的雕像!導遊說:這是奧地利之母(豬母)因為她生了很多小孩哈哈哈哈哈XD



最漂亮還是他們的議會囉~後面就是我們的維納斯女神啦!



後面應該是國會之類的地方哈哈~反正就是很漂亮啦!


參觀告一段落後,就來看看百水先生的百水公寓囉~
特色就是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窗戶形狀啦!


公寓對面有一個專門賣百水先生藝術品的地方!我們都在裡面休息走走~這個點其實5分鐘就會看完了!實在不懂留30分幹嗎???


因為逗留時間太久了!所以就叫老公幫我多拍幾張照囉~


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這是我們這次旅行中吃到最好吃的中式料理~
南京飯店啦~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觀看囉~這是最後一篇蜜月遊記哦!
希望老公快點帶我去二度蜜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