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旅行]奧捷蜜月Day-7 莫札特的故鄉(薩爾斯堡)


首圖:大家好~後面就是莫札特的家唷!

結束了短暫的德國之旅後,我們就回到原訂的行程,來到了薩爾斯堡囉~
可惜來的這天遇到了假日,在歐洲的假日商店幾乎是不開放的!想買的Longchamp、zara、Forever21幾乎都沒開!來到這裡後,導遊就帶我們到處看看囉~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莫札特的舊家,跟首圖不一樣!他是莫札特還沒結婚時住的地方~


再來,就是愛情鎖橋!導遊說:在歐洲幾乎每座橋都會被鎖上象徵愛情的鎖頭,其實這些所造成橋很大的負擔!最重要是有些人上鎖後就把鑰匙丟進河裡!也有環境的問題~
但對我們遊客來說,這好像變成是拍照的一種景點~


復活節要到了~所以很多兔子造型的東西!連超商都賣好多兔子形狀的巧克力!!!我買了好多唷^^



在薩爾斯堡,也有這種搭乘馬車的服務!費用好像不便宜唷~不過在城裡這樣走走好像挺拉風的!上面的遊客和司機還看鏡頭呢~真是可愛啊!




再來就是一些教堂囉~其實真的很冷!維也納才0度!!!


維也納真的是音樂、藝術之都,很多地方都有像這樣的壁畫!


莫札特巧克力~我們是買這牌的!還有一款是三捲頭髮~現在再鬧雙胞中!我是只吃過這款,還不錯吃!不過有點甜~






後面的城堡非常漂亮!要坐纜車上去~可惜我肚子太餓了所以沒去坐纜車選擇去吃午餐囉!




這就是我們的午餐(海鮮炒飯)~大家可以猜猜多少錢?
答案是:600台幣!!!!!!!!!!!!!
因為這盤炒飯,害我瞬間很想家~真的真的太貴了啦!
奧地利因為用歐元的關係,物價真的比捷克高好多唷!真後悔沒在捷克多買一點 > <

不過,奧地利也有奧地利特別的地方啦~如果我很有錢的話,是可以考慮在這裡定居......


接下來,就是蜜月之旅的最後一篇遊記囉~
突然好感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