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懷孕日記]剛發現你/妳的喜悅➹



哈囉~各位朋友^^ 小QQ來報到囉~
大家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應該知道我和長跑七年的男友結婚了!
因為家中有長輩過世的關係,所以宴客時間也從原本的三月改到了十月!
接下來會分享一些喜餅、宴客場地的文章!
但現在這篇是要來講我們的第一個孩子-小QQ的 ❤

在去年10月登記的我們,因為婚禮改期延期了一年,所以計畫性的懷孕,希望能在辦婚禮前生一個寶包~~~
但其實事情真的很巧,我們根本沒做人成功!因為寶包在登記的時候就已經來了!
可是,懷孕初期根本就不知道!而且也覺得我們應該沒那麼厲害吧?!

事情發生在去年的11月,那陣子我的老公不顧好身體!竟然感冒了~跟他朝夕相處的我也免不了感冒的命運,也跟著病了好幾天~甚至我老公感冒都好了我還沒好???
愛妻心切的他,拚了命叫我要吃感冒藥......
但媽媽真的和小孩是有連結的,我就是覺得吃藥不好!後來我還是被強灌了兩包藥(真的不要學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
但我吃了還是沒好,還變成了嚴重想吐!嚴重疲累~最後我跟我老公說:「我想去看個婦產科!」因為我覺得,我懷孕了!!!!!!
但其實去看醫生的決定很複雜,10月底的時候我的MC還有來!但我老公聽我這個一說,也覺得是該去看看~好吧!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就前往婦產科囉~

一開始進去掛號,我跟我老公就好像未婚懷孕的情侶一樣,護士一副就是:「一定是來驗孕的!」幸好,配偶欄上證明我們已經結婚了!不然真的好尷尬唷~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填寫資料、驗尿~
等待的過程有點漫長,其實也才幾分鐘,但我們倆都覺得像是幾年一樣!!!
護士請我們進去看診間時,我隱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我老公雖然保持很鎮定,但也還是只不住雙手的顫抖?!

醫生:「從驗尿的反應,恭喜你們懷孕了!」
我屁股都還沒坐到位置上,醫生就公佈了!(真的很急欸)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問答~總之就是確認妳要不要生,不要生他就不會照超音波~
但我們兩個明顯的興奮,醫生就請我上去照第一次超音波!確認小孩是否有在子宮內著床、小孩的週數、大小~

沒想到一上去照超音波,就聽到寶包的心跳聲,很清脆!那種感覺很感動~
我現在說你們一定很難感受!但當了媽媽或是爸爸後,你就可以知道那種感覺了!!!

檢查完後,醫生通知我們下個星期再來拿媽媽手冊,因為寶寶才六周,現在給媽媽手冊有點太早?總之,我就度過了一星期失眠的禮拜........

老公在得知我懷孕後,對我又更加體貼了!
不僅我要吃什麼就有什麼,去哪玩也都奉陪~真是幸福ㄚㄚㄚ!!!

給我們的孩子:
親愛的小QQ,我們還未知你的性別,爸爸一知道有你後就幫你取了個小名,他覺得小孩都QQ的很可愛!有了你後,我開始了解做人媽媽的渺小希望,就是希望你能健健康康!
我們不希望你長得多多多可愛迷人,或是未來長大後會賺多少錢、事業多成功,或是功課多麼優秀!我們只希望你能健康並有著善良的個性!

請在我的肚子裡好好長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