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懷孕日記]22週參加第一場媽媽教室★


首圖:媽媽我已經22周了呢~吃完兩碗飯的肚肚好大唷~

拉拉拉~
懷孕到了中期,最期待就是揪老公參加媽媽教室囉~聽很多前輩、網友說媽媽教室很好A(誤)!!!所以愛好便宜的我度完蜜月後立刻參加人生第一場媽媽教室~

今天的課程是:


拉梅滋減痛法、臍帶血課程~
上面的圖是跟我課程一樣,但是日期、時間不太一樣!
上課地點在板橋農會15樓!就住在板橋的我覺得超方便,5分鐘就到了!
一到後也不會找不到位置,因為很多媽媽都在排電梯...........第一次看到一群孕媽咪~感覺好特別溫馨(笑!)
但老實說,那棟大樓配置好像不太優,等了4台電梯後我和老公才上樓!一棟樓有餐廳、補習班、公司,還有參加媽媽教室的我們,在尖峰時段是真的不太優良~但還是不減我參加媽媽教室的熱誠!!!



基本上參加就會有這些媽媽禮~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有去查美強生的課程好不好?但是梅拉茲很有名~我也沒想太多就去參加了^^


一到教室,他會先發放媽媽奶粉(生性就覺得奶粉味很噁心的我,只叫老公拿.......還被念了好久,老公說:這是給寶寶喝,你就不能委屈你自己一下嘛!心理:我又不是甚麼都不喜歡吃!魚我也吃、菜我也吃、水果我也吃、寶寶還比預產期大一周以上.......)

如果有不敢喝媽媽奶粉的好媽咪我們握個手~
老公都不懂啦~哼哼哼哼~~~~~

好啦!回到正題!除了討人厭(誤)的媽媽牛奶外,還有上圖的好運組!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還好~就是幾張給寶寶視覺認知啟蒙的圖片、一個神奇轉盤(可以看出預產期、週數,我覺得很好玩耶!)、胎教音樂、商品訂購單(直接略過!因為是訂購惱人的媽媽奶粉......)

第一堂課,我和老公都覺得很有意義!其實老公才是梅拉茲運動的主力啊~沒有老公的輔助,其實媽媽一個人根本完成不了!再來,講師的講課我也覺得很有趣,還有實際教我們操作,但畢竟這種商業活動還是為了營利啊~所以1小時速速講完就來到了第二堂課........



其實第二堂課根本就是推銷大會~~~但事實很殘酷!我就是為了贈品,所以我要撐到第二堂結束!一開始我和老公都覺得第一堂課還OK!參與度真的好高唷!整場都沒去廁所呢~

第二堂課並沒有不好!臍帶血我也覺得很棒!聽完了介紹也覺得這家廠商很厲害!我差點也要給他買下去了!老實說,在懷孕的過程裡我也思考過臍帶血的問題,也很有意願幫寶寶買!但衝動購物的下場我早就有經驗了~所以還是跟老公說我還是再想想多比較好了!其實刷下去金額真的很高耶!現場給媽媽的優惠真的太誘人了@@

老公:其實你刷下去,為了寶寶我不會有意見的!
只能說我的寶貝Q太有魅力,爸爸為了他什麼都好@@

上圖是臍帶血廠商送的禮物:面紙一盒!哈哈
人家致力於醫學,沒時間搞贈品啦~~~

附註:這堂課從3點10分給我上到4:30後......


就在理智快斷線的時刻,我們在決定先出場,離開那種購物環境後,果然好多了呢~
終於拿到屬於我們上課的「酬勞」了!
NUK其實我還沒有研究,但覺得應該是個不錯的好商品~裡面附送的東西很簡單,就是幾包適用的寶寶沐浴露、清潔用品等等~我覺得沒什麼太高的價值!但還好人家梅拉茲有認真學習,所以還覺得有意義啦!


然後恐怖在後頭!
一下樓,馬上一堆婆婆媽媽擠上來,我還以為是搶電梯哩~結果是推銷的!
貪小便宜?的我,馬上就填問卷啊~電話就亂寫,地址也亂寫(不要學)!我覺得S-26的阿姨最恐怖!問券真的是用塞的,還把我老公擠到旁邊.......




再來就是這家,因為是同個阿姨發問卷的!哈哈



宣捷的小姐就比較和善~


油飯的也給他拿了一下@@

第一次上課也在如此倉促中結束了~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再參加第二次媽媽教室,我想說:除非送我嬰兒座椅、推車!或是課程真的非常有趣!不然我不想再參加了啦~


不過,梅拉茲推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