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旅行]泰國畢旅好瘋狂-DAY3-洽圖洽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到洽圖洽囉~
其實有了第二天席那卡林的洗禮後,我又成長了!
相信這次的逛街我一定能撐下去,但沒想到撐不下去的是我老公啦!
哈哈哈哈!一個男生,要逛這麼多街真的是辛苦他了!



算是招牌吧~
但其實路口不在這!
我們是搭空鐵過去的,所以不是從大門!





上面就是寫洽圖洽市集~



其實泰國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但也有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第一次在泰國看到斑馬線!!!



完全禁菸的環境!但還是有人吸菸啦~
















我老公又跑去吃冰了@@



只剩下肯德基我有興趣......
後來因為我們真的太累,所以就回到安努站旁的按摩店去享受一下囉~
這裡實在是太便宜了~
全身按摩加小費才200泰銖!!!!!!!!!!
台灣根本找不到這個價啊!

 



 

按摩街的招牌~
走進去後隨便找一家便宜的@@就OK囉~



我們很幸運~一找就找到很棒的按摩師傅!
而且隆隆原本的疲勞也煙消雲散!又跟我去逛了安努夜市呢哈哈!




我的是女師傅~
按得也很棒唷!一個小時的按摩真的沒有偷懶過@@
這個行程是我老公三天來最喜歡的行程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第四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