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旅行]嘉義-阿里山關於美的記憶-01



首圖為自以為台18線阿里山的招牌(很觀光客的一張照)

好久沒寫我的部落格了(說好不中途放棄的!!)
感覺都長蜘蛛網了呢> <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實在太忙了
在年後轉換跑道,加上菜鳥本來就比較忙碌......(也沒有啦!)
所以都沒空跟大家分享有關於旅行的心得,其實也是我的小日記啦!

剛好昨天從阿里山回來,就決定來寫寫遊記囉~
大家想到阿里山會想到甚麼呢?

1.神木群
下圖就是倒掉的神木!





下圖是有1500年的神木~


下圖其實是人造林~

真的的神木區不在這!






2.小火車
很剛好遇到了小火車,好可愛的森林系唷(我說我啦!)被揍飛~


沼平車站~





3.受鎮宮
男友為了拍這個受鎮宮,錯過了火車,害我們又多等一個半小時(哭哭)





4.姊妹潭
這個姊妹潭其實有兩塊,妹潭非常的髒.......
姊潭相當的大!旁邊的陸客都說姊潭比妹潭好好多唷~
其實這個姊妹潭有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因為實在太淒美了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5.金豬報喜
真的好像豬唷哈哈哈哈哈



6.永結同心
兩棵樹就這麼巧剛好纏繞在一起,情侶可以來這裡拍唷^^




其實還有很多啦~
但是要仔細述說有點漫長~

不過阿里山的確是個值得去的地方,而當然的也是只要去過一次就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