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板橋-楊家紅豆餅


完完全全是板橋特集^_^
這篇要來介紹-楊家車輪餅-
別小看這家車輪餅,他在板橋可是超有名的呢!以前還只是個小攤車,由一位阿姨賣,後來生意太好,兒子也幫忙開一台攤車分散客源,但生意實在太好了!現在變成一個騎樓三台車輪餅機器同時作業!真的是很厲害呢~

楊家車輪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28號
請早點來,以免向隅~


這是現在的地址,就在文化局的旁邊,由海釣船婚宴餐廳巷子轉進去,直走後就可看到了!基本上看到一堆人、車就知道在哪了-_-#


價位如圖,聽朋友說他從$5元開始吃起,現在$10元對我來說差不多拉!但從以前吃到現在的朋友,漲幅就蠻多的!


這就是創始人楊阿姨(?)
手腳可是很俐落呢~奶油口味都是阿姨負責的唷!


楊阿姨的女兒負責紅豆口味!


另一個爐是阿姨的兒子負責,但可能是我平日中午去,所以這爐是休爐狀態!擺放著做好的兩種口味!


因為沒太喜歡紅豆,所以我買了兩個奶油!(看別人食記說他們家的奶油超好吃!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奶油餡很多,奶油味也很濃密!奶油不會太甜,但我覺得是不到最好吃拉~
我吃過比這更好吃的⋯⋯
但,食物本來就見人見智,我自己是有經過還是會來再買啦~
畢竟我很喜歡吃奶油餅!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來買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