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餐廳]台北東區-鮓一郎日本料理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高價位(對我)的餐廳❤️這家餐廳就位於熱鬧的東區!
食材都相當新鮮用心,算是貴得很有價值啦~


鮓一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電話:02-2752-9777

話說會來吃這家餐廳,起因是和同事聊天,他問我喜歡吃什麼?我第一直覺就是日本料理!但小妹我喜歡的日本料理都偏向低價、風格較偏俗的餐廳!同事就想說要帶我來見識場面~又加上一些工作因素,就決定來嚐嚐這有名的一郎丼⋯⋯


店面就是簡樸的模樣,但誰也沒想到這一踏進去,就是一個深淵(錢包)!


餐廳內就只有3桌、吧台!在中午用餐時段就蠻多人的~晚上應該會更擁擠吧⋯

吧台的師傅就是這家店的靈魂人物,據朋友說他做事有一定的規則,餐點順序一定要符合他的sop!對於上班族出來吃午餐的人來說,真的很無言,因為我等個丼飯就要30分了~


第一道是一郎丼附贈的茶碗蒸
鮮嫩欲滴!真的好吃~


燈光不太好,加上又肚子餓!拍出來的照片就忍一下哈哈^_^茶碗蒸真的好開胃,一下就被我嗑光了⋯


一郎丼$680(附茶碗蒸、味噌湯)
接下來,就是這道讓我等近30分鐘,價格又不斐的一郎丼本尊!


看出來了嗎?
料真的好豐富!魚卵旁是蟹肉耶~還有超大的蝦蝦!

一料丼裡面的海鮮真的都好新鮮唷!肉質都不會像冰過很久一樣硬硬的!也都真的吃得出很真實的魚肉味(我也不知怎麼形容)


蝦子真的很大吧?
但單吃起來會有點想吐!配飯比較好~


這就是給食物的最大敬意!全都吃光光~大家一定很好奇?附贈的湯呢?
答案:老闆還在煮⋯⋯


是真的!他的附湯是現煮的!完全吃到感動!師傅要等你跟他說可送湯他才會衝到廚房現煮!可是這碗湯真的很厲害!完全不同以往我們所吃到的那樣!重點是我還吃了人生中還未嘗試的茄子!他的茄子一點也不軟!好好吃~


又是對食物的最大敬意!!!


同場加映,朋友點的壽司~看起來超好吃的呢~(價格不詳)


小後記:鮓一郎的價位真的偏中高!一碗丼飯就要$680(當然也有$300的丼飯)!可是依我吃的感覺我覺得久久一次算還蠻划算的~畢竟他的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