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電影]大英雄天團


不讓自己忘記感動的方法,大概就是記錄下來吧!(表示我後面還會寫好多電影記錄?)


昨天和男友趁著放假,就趕緊到了國賓看了英文版中文字幕的大英雄天團(上上星期就說要看了!無奈熱門到根本買不到好位置!)

想說平日下午應該看片品質會提升不少,結果,大英雄天團真的太好笑又感動!整場電影充滿了笑聲、啜泣聲?(其實是我自己哭了!)

我不是專業影評人,我也不太會寫出多棒多有魅力的評論!
簡單來說我給他至少95分!
因為這部電影,我感受到了用心、並受到感動!

在前年我也像hero一樣痛失至親,看電影時我也好想有個杯麵能夠給我療癒抱抱,也能感同身受明白關於無助、無可依靠的感覺!

我們可能都曾像劇中的hero一樣,對於自己親人離開,都曾怪罪他人!甚至一心只想要報復!但我們都忽略了內心其實還有善良這一面!杯麵的角色似乎就無時無刻再提醒著我們,創立一個角色不是因為想要報復,而是想要幫助他人!雖然hero哥哥(阿正)不在了!但一定要相信,他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因為內心我們都保留這個獨一無二的位置,就算痛苦也必須勇敢承受!

邪惡的背後仍是充滿了愛,為了找到女兒的反派教授!他也何嘗不是如此呢?

大英雄天團,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他不會給你看完就:「啊?沒了!」
也沒有八點檔死而復生的誇張劇情!但就是這麼簡單,就能令人印象深刻、感同深受,真是不簡單啊~

小提醒:建議平日中午入場觀賞,並準備好衛生紙以防吸鼻涕聲影響他人^_^


杯麵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