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板橋-超好吃的鼎庭(大庭)牛排


哈囉!各位朋友新年快樂Y(^_^)Y
新年第一篇,決定又來打板橋在地美食,超好吃的鼎庭(大庭)牛排囉!我還是比較習慣叫他的舊名大庭!好像是近兩年才改名吧!
男友說這家至少有開10年囉!算是板橋人才知道的美味呢!(因為位置有點偏遠,幾乎沒大眾交通工具能到!)
還記得,我曾介紹過的岩葉拉麵吧?他們都位於大仁街唷!板橋大仁街美食真的很多唷!


大庭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仁街11號


這是大庭主要賣的東西,價格都非常佛心唷!最重要是東西都很好吃!


在門口點完餐後,店員會幫你安排位置,然後到位置後,就把點餐券放桌上,送餐會喊號碼,基本上等待就差不多10分鐘左右,還是要依現場為主!


大庭還有附紅茶唷!紅茶也很好喝,雖然是甜的但不會過甜!配豬排還蠻對味的!
另外,餐具也是自取唷~


我們來大庭都吃豬排,因為男友不吃牛的關係!但因為之前有帶朋友、家人來,他們吃過牛排也都覺得好吃!
但,比較過後,還是豬排好吃!


大家沒看錯!就是這麼大方!!!
兩塊大大的就只要$120!
他們家的豬排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吃起來不會太硬,很嫩很好吃!


為什麼要特寫通心麵呢?
因為,大庭的通心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通心麵!他們的通心麵配上獨特的醬,甜甜又鹹鹹,是別家沒吃過的那種口感!我和男友還會特意去買通心麵回家吃~真的太讚了!必推~

其實當天我們還要點四神湯!沒錯吃排餐配四神湯!但可惜賣完了(也才8點⋯⋯)

他們家的四神湯也不錯!如果喜歡喝四神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他的四神湯料也都很豐富唷!很喜歡^_^

小提醒:如果真的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服務態度吧!裡面有個送餐阿姨很兇,臉也有點臭!但為了美食我還是會去,畢竟也只會看他不到20秒哈哈~

就這樣結束這篇食記囉~覺得寫好吃的東西,一下就寫完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