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餐廳]台北信義-ATT 4 FUN 艾比特下午茶


好久沒打文章囉~
因為遇到期末考,所以pomme臨時抱佛腳中⋯⋯(被佛踹)

今天要來介紹上上星期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吃的餐廳❤️
在ATT 4 FUN的甜點王國裡面!(看過一次甜點王國後,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請看以下的圖~


定時會有香檳塔的演出^_^


廁所的指示


連廁所都有愛莉絲的蹤影~


造型人偶


整點會轉動唱歌的甜點們


超可愛的兔子服務生


兔子馬車


凡消費就送的兔子氣球

反正,就是以愛莉絲為主題的甜點王國☺️

回到重點,今天是來吃下午茶的!
在這麼多的下午茶店中我們選擇了-艾比特!
原因是看到朋友推薦,就覺得好像很不賴!所以就跑來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電話:(02)7737-5377(可訂位)


因為大背光所以只拍到店內的招牌!


整體感覺很棒!也有很好的採光!是一家舒服的餐廳~


好可愛的座位~是床的概念耶!


好可愛的天使娃娃^_^


桌上擺的對話框都可以拿來拍唷!


像這樣~


這樣~


女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Y(^_^)Y


好啦~前面給大家看了這麼多養眼的!
現在要進入餐的部分囉~上圖是他們的菜單,主餐價格是可接受範圍,甜點和飲料價格在信義區算是中等!(我是覺得很便宜啦!畢竟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

*此餐廳為半自助式,要自己倒水拿餐具唷!


第一道-蒜香奶油雞肉燉飯$220


這道真的好好吃,一上桌我還覺得普普,結果一吃真的不得了!蒜味濃,飯的口感剛剛好,完全達標^_^ 大推唷~


第二道-鮮蝦奶油番茄義大利麵$220
這道的口感很特別,他的番茄味不重,我在想是不是奶油綜合掉了番茄味,蝦子的新鮮度尚可,我也不大要求,整體是好吃,但跟燉飯比稍遜色!


第三道-Oreo巧克力冰淇淋晶磚$220
來到甜點王國當然要來一份甜點啦!
這到真的很划算!奶油、巧克力、冰淇淋都給的很大方,因為我也沒吃過蜜糖吐司,但我想應該跟這差不多,他下方的吐司就是切成一口量,熱熱的沾冰真的好舒爽啊~(女生還是要少吃冰!)


朋友點的艾比特鮮奶茶$130
應該還不錯喝啦~有見底!
和好朋友見面就是會忘了時間,聊一了都過三小時了!

我們都覺得艾比特很適合下午茶呢(無用餐時間限制)也推薦給大家囉!

小提醒:每個人對食物感受不一,不好吃請別怪我!(不負責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