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餐廳]台北東區-campus cafe 忠孝店


上次吃campus南京店時,有送了一張忠孝店的優惠券!因為在南京店的感受很不賴、東西也好吃!因此決定和朋友來二訪囉~

campus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0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 號出口,出來後往建國高架橋方向走500公尺)
電話:02-2751-6021


campus忠孝店離捷運站比較遠,建議可搭乘公車在正義郵局下車,公車站牌就在店門口唷!


在忠孝店有大大看版指引顧客停車資訊!如果是開車來的民眾也不用太過擔心~


在門口有手繪的黑板,告訴大家經典菜是什麼,裡面有幾樣我都吃過,真的都還不錯唷!


簡單的貼紙告訴大家店裡的資訊!


基本上忠孝店的位置比南京店大,位置的距離安排也還ok~不至於太擁擠!



店內設計跟南京店很相似,有很多手繪的圖和運動球衣~


甜點櫃


木碗沙拉製作區


結賬台
campus是半自助的餐廳,點完餐後就先到結賬台買單,餐具、水都需自助,用完餐後也必須把餐盤放置到回收區唷!如果想要被全程服務,那campus可能就不合你的要求囉~


我們的號碼牌,放在桌上後,服務人員就會依序送餐囉~


奶油明太子海鮮總匯扁麵$280
每次到campus都要吃的一道義大利麵,因為他們的奶油明太子真的很夠味,光用看就覺得流口水了~
不過可能是當天對奶類反胃,吃到後面也是有些不舒服⋯⋯
建議和朋友share會比較ok唷!


羅勒青醬蘑菇雞肉燉飯$200
這道是蠻基本的燉飯,因為點了一個麵了,就想說點一個燉飯!他們的羅勒青醬味很濃郁,我自己是很能接受這樣的味道,飯吃起來不會過軟,雖然是燉飯但還是保留一定的口感!cp值很高的一道料理唷!


木碗沙拉是贈送的(優惠券)
原價要$200

這個沙拉吃起來還不錯,沙拉醬也不會過鹹過甜,但據朋友說上次他點的份量比這次多,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免費的關係!但口感上仍舊不變,很好吃!
我自己是對沙拉比較沒熱情,所以問我也不太準!但食物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人見智!如果不好吃也別怪我唷^_^

小提醒:campus用餐人數眾多,建議可先訂位!另外,campus有限時90分的用餐時間,如果沒有人再等就不太會趕人!捷運站離這真的比較遠,建議可搭公車唷~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