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旅行]宜蘭礁溪-短暫的湯圍溝公園、一碗小羊肉


星期六晚上臨時決定下宜蘭,現在礁溪有溫泉季唷!很多地方都有特別整理,看起來都很漂亮呢!
所以這篇要來介紹這次去礁溪看到的美景和好吃的美食~


這個溫泉季公園是在下雪隧往市區的地方,晚上的燈看起來很漂亮唷~





樹都有特別整理和裝飾!看起來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在湯圍溝公園附近,也有設置一些室外裝設讓民眾拍照!像這個屋子就是假書房,我有沒有眼得很像呢?


聽聽我彈鋼琴吧!


看!有個神經病在演戲哈哈


最後介紹一家好吃的老店,一碗小羊肉!在新店也有一家呢!不知是不是同一家,但我吃過後覺得這家比較好吃,買的東西也比較多!


我點的一碗小羊肉$140
吃起來羊味有點重,但我很喜歡羊肉,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沒關係!湯頭也很好喝,在冷冷的冬天能喝上一碗,真是很舒服呢!


羊肉炒飯$90
這也是超級好吃!飯粒粒分明,羊肉也給的很大方!


火腿蛋炒飯$80
他們家的炒飯真的都不錯呢!我們一行人都好喜歡唷!吃完後,都還欲罷不能~


這是他們的菜單,也愛大家參考一下!

小提醒:本次算是有點快閃宜蘭,所以沒有拍攝太多照片!請大家見諒唷~
現在是礁溪溫泉季,這個冬天有空就來宜蘭泡泡美人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