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手作]不好吃的兩顆蛋一根香蕉鬆餅


最近看臉書,一堆網友分享一個超簡單的鬆餅!就是兩顆蛋加一根香蕉就能製造超美味鬆餅!但各位,由pomme實作後,x!根本超難吃~

原本我還滿心期待這道料理,但吃第一口就發現我被騙了!這根本是ㄆㄨㄣ吧!!!距離好吃的定義還超遙遠!


食材就是這樣,要做之前男友就一直說:真的這樣?這樣就好?
我還把超美好食譜給他看,要他別擔心!但真的是幌子阿~~~


接著就把蛋打散,香蕉用碎!


就是努力把他用碎!香蕉要用到完全無顆粒唷!(這步驟花了最久時間!應該學小歪廚房用夾鏈袋捏碎!)


接著就一直攪拌~


直到兩樣食材完全的融合~
(到這一步我都還滿心期待)


接著就用平底鍋煎熟他囉~
我怕沾鍋,有用乳瑪琳!


ok!
煎完一面我就大概知道自己被騙了!


WTF?????
我明就用中小火煎啊~
為什麼30-60秒的時間,完全像xx?


這是大概的樣子!雖然很香但真的很難吃!因為很像香蕉夾煎蛋的感覺!但蛋味又超重,就有點不好吃!!!
因為我實在不想浪費蜂蜜,所以也沒加蜂蜜!

最後附上騙到我的食譜:
http://www.dodocook.com/recipe/48263

如果有高人發現我以上步驟有問題,也請跟我說唷!因為我實在太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