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餐廳]台北東區-座味餐酒sit down please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忠孝敦化五號出口)
電話:02-2741855
請注意,電話訂位有分時段:11:30~11:50、14:30~15:30、21:45~22:15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聽到這家店名就覺得很好笑~
這家餐廳其實是朋友想吃,找我們來嘗鮮的!但其實從訂位上就覺得蠻跩的(誤)我是在今年八月平日晚餐去吃的,到了現場覺得根本不必訂位啊~



餐廳的環境還蠻不錯的,剛剛在粉絲頁有看到座味餐酒榮獲設計奬唷~也有新聞介紹餐點,但也看到了很多負評!(慎入)



很古老的打字機,八年級的我完全沒用過這種東西^o^



牆上也有一些裝飾,讓整個感覺更有情調~


這是我們三個女生當天點的菜色,每一樣都很不錯唷,除了炸海鮮以外!!!



點完餐後,會有餐前麵包,附的醬是主廚特製的:甜椒醬(橘)鳳梨豆腐乳醬(黃),這兩個味道都很特別,我都不喜歡(囧),但我又不是來吃麵包的(攤手),所以一點也不在意!
網路上還是有蠻多消費者喜歡的,食物這種事真的是見人見智!



炸海鮮($320)
對於窮學生的我來說,有點太貴了!外面點鹽酥雞也沒點超過$300過哈哈
但人家是有質感的店,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為錢包哭泣,就豁出去吧~


松阪豬佐雪裡紅義大利麵($280)
這到超特別,印象中雪裡紅就是配飯的好物,怎麼可以跟義大利麵這麼搭?
應該是松阪豬的關係(pomme愛吃松阪豬(^o^)/),這道應該也是全部裡CP值最高的!(完全在意炸海鮮比這貴-_-)


明太子奶油鮮蝦燉飯($350)
好吧!看到這蝦真的該對得起他的價格,這道也是很好吃唷!愛吃燉飯的同行有人吃了一口後都不聊天了!因為他一直在扒飯⋯⋯


西班牙辣味海鮮義大利麵($420)
我們為什麼會點這個呢?答案很簡單,大概是看了某些人的食記吧!(媽啊~$420,也太太太貴了!)

但就是很好吃啦!其實座味餐酒的東西都蠻對得起他的價格的~所以一分錢一分貨,若沒有預算太高,就還是找多點人來吃,然後請朋友分你一口吧!


提拉米酥($160)
其實他們家還有一款隱藏版,但我們覺得好像沒差太多,所以就點一般的囉~
女生就是這樣,每次吃東西都要以甜點結尾,不然都會有種莫名空虛感(認同的女孩請舉手!)

座味餐酒的提拉米酥真的很好吃唷~
吃完都能笑哈哈,付完錢苦哈哈ˊ_>ˋ


最後還是附上已經荷包空空,發瘋的姐妹合照結束這回合!

小提醒:座味餐酒最近有蠻多評價都是服務態度不好唷~pomme那次去吃的時候,其實也感覺服務態度蠻冷淡的!結帳還忘了給發票,所以要去的朋友可以考慮是否真的適宜,餐點部分我雖然一直嫌貴,但還是很推唷~至少雪裡紅義大利麵全台北市只看過他們家有!所以pomme勸各位還是多評估,再決定是否要去消費!(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