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餐廳]台北西湖-覺旅kaffe


午休後,終於有精神和大家分享一家介超夯的咖啡廳~覺旅kaffe,特色就是無法訂位、無限制用餐時間、現場排永遠要排很久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請參考下圖(^o^)/

書粉絲團載來的,覺得很詳細,大家可以參考唷!)


粉絲頁網址:https://m.facebook.com/journeykaffe?refsrc=http%3A%2F%2Ftw.search.yahoo.com%2Fsearch&_rdr




pomme是在星期六的中午去吃的,其實本人就是白目不信邪(其實是假日都會睡到中午,爬不起來的結果就是⋯⋯)

就是排了一小時半!覺旅很貼心唷,有提供沙發椅給等候的顧客坐,但大家也知道,我候位號碼在11:30時就排到了26,沙發椅根本沒空位!凸^-^凸

又加上我的胖子同學,基本上就是碎唸老人一枚,一直滴咕: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換我們⋯⋯害我有點翻白眼


覺旅的好處與壞處就是不限時,光是星期六拿筆電來這辦公(誤),就好幾組,你們會好奇為什麼他們可以用那麼久嗎?答案就是:覺旅提供了插座讓顧客可以充電,而插座不是只有幾桌有哦~而是,每桌都有!!!覺旅真的好佛心⋯⋯害pomme也想沒事就來辦公(起得來再說=_=)


講完覺旅的優質服務後,也來提提他的食物囉~(大家也知道,有好的服務,但東西卻不好吃,還是會被遺棄的~)


當天等了那麼久,就決定要點多一點(其實是我和胖子朋友食量都超大,出去都點一整桌^_^)


先給大家看一下覺旅粉絲團提供的菜單:



以上就是覺旅的菜單~

入位後,桌上都會有菜單,決定好後,再前往櫃檯點餐~


(插座在旁邊)


吃飯前要洗手唷~


開放式的廚房,感覺更安心!惹到服務生也別擔心被吐口水(誤)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看人做菜~好入迷的我一直看!


茄汁野菇麵($150)
欸,我明明點招牌番茄辣味雞肉麵,結果我朋友跑去點餐時腦殘點錯了!
送來時,我就問了他:這是什麼(怒)
他:阿諾(日語)sorry!我點錯了~
肚子餓扁了也不能說什麼啊~結果還蠻好吃的啦~但人家還是想要吃招牌⋯⋯


熱壓磚餅
BBQ雞肉磚餅($150)
woo~這真的好好吃!就是會讓人回味,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單品!!!(大推)


凱薩雞肉沙拉($170)
來這裡,都會點菜單的推薦單品,這個沙拉真的超級酷!料超多,而且他的醬真的很好吃!朋友之前有留學美國,他說這個沙拉是他周遊列國(誇張)比較下來最好吃的!!!因為他這一句話,我就吃了兩口都丟給他解決了~


現打果汁是覺旅必點的單品(愛心)
上面那杯是朋友點的蘋果野莓冰沙($100)


這杯系我a巧克力香蕉冰沙($110)
料好實在到吸都很難吸,香蕉配上巧克力真的好好喝唷~
女生根本無法抵擋啊(^O^)


雖然肚子很撐,但貪吃的我們還是決定來得甜點(不然下次再等1小半,是不是要多吃點才划算!)


最後附上貪吃的我們(當時還是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