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旅行]宜蘭蘇澳-港邊社區DIY窯烤Pizza


有時候,看到小朋友開心的模樣!不管有多累,都會覺得很值得!

今年的雙十連假,孩子們都吵著我跟男伴:帶我們出去玩~
可是陰雨綿綿的台北,讓人根本提不起勁!只好到台北的後花園-宜蘭囉~(其實宜蘭也很會下雨,建議可以先看一下氣象!)但,每次都去羅東、宜蘭市!所以這次就決定去蘇澳看看囉~順便給小朋友做手工pizza!

港邊社區窯烤pizza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港邊里蘇濱路一段196號(備有停車場)
電話:03-9909177

營業時間:每周六日的11點~14點(建議還是可以打電話確認預約!)



這是港邊社區的特色LOGO!
之前參考別人的文章,好像有提到,這裡的青壯年大多都到外地工作,而這邊的阿姨、叔叔們就共同創了一個這樣的社區,提供遊客DIY Pizza!讓他們也能維持生活和帶給社區熱鬧的氣氛!
有興趣請參考港邊社區發展會的官網:
http://www.gun.ben.web66.com.tw


這邊的pizza價味約150-250間!
選定好口味後,就可以開始動手做囉!(做之前一定要洗手唷~)
旁邊會有阿姨指導小孩如何揉麵團、桿麵團~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唷!


桿麵這種事對於大人可能很簡單,但是小朋友做起來就不輕鬆,但他們仍是很開心~


之後麵皮桿好後,就要塗上底醬囉~這個是綜合口味$220,所以阿姨們也會備好料讓小朋友加上去!

另一個pizza我們選擇做的是甜心派$120


沒拍到完整的pizza就被貪吃鬼們搶走了!我們一致都認為甜心派(糖+起士絲)最好吃!甜甜的有不會太膩!反而綜合因為加了太多東西,吃起來有點五味雜陳~

對了!在港邊社區這做pizza還可以有免費紅茶可以喝唷~看我們家小鬼頭喝得津津有味,就知道真的還不錯!不會太甜也不會苦,就是蠻好喝的紅茶!


甜心派還會牽絲唷~看起來很美味吧~
最好這個小不點妹妹又吵著要做一個,我們就又加做了一個甜心派唷~小朋友對這口味接受度超高!


另外,貼心的港邊社區也有提供一些孩子會玩的搖馬、小車車!算是很貼心的地方呢!


看我家的小毛頭都玩瘋了呢~

小提醒:來港邊社區做pizza不會花太久時間,建議還是要搭配其他行程,才會玩得開心唷!秋冬港邊這稍涼!小朋友要多穿一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