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旅行]台東 水往上流+三仙台day3


沒錯,來到了大陸客必來的景點:水往上流!

就只是一個錯覺!錯覺!
但我還是想去被自己眼睛騙一下哈哈


其實去水往上流的沿路風景都很美!
台11線應該算是最美的一跳道路吧!


沿途的風景(加路蘭)


(都蘭國小)


(東河包子)


(牛群)

經過了上述的風景後,才會到三仙台!


(著名的八拱橋)
其實走完台東森林公園後,我真的很不想再走路了!

可是(出發前)
我:欸,男朋友,你想去台東哪?
男:三!仙!台!
我:還有嗎?
男:台東我只知道三仙台⋯⋯

嗯!好吧!就把三仙台列為必去景點,但,沒想到!

三仙台離台東市區,至少來回要1小時半的車程!!!

what?what?what?

真是超級遠,遠到屁股爛!遠到想哭著叫媽媽,我們就這樣騎著租來的摩托車,環遊整個台11線⋯⋯

好了抱怨完了~
還是po一下三仙台吧!


風很大,把頭髮都吹飛的三!仙!台!

打完這篇,也代表我們的台東三天兩夜行告一段落囉!

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
喜歡那邊的太陽、喜歡那邊的人群

旅行後,才發現台灣最美的是「人」
受到當地人們熱情的照顧後,身為台灣人覺得好驕傲!
扣除食品風波啦~~~

Welcome to Taiwan 




同場加映:必買美食


超好吃的炸雞店!全台只有一家唷!


陳記麻糬!好好吃~


太麻里釋迦!


東河包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