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旅行]台東 夜市美食+星星部落day1


延續上篇
第一晚,我們決定到假日才有擺攤的正氣夜市吃晚餐囉!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與博愛路交叉口


一進夜市,就聞到了好香的烤魷魚味!台東人很大方,攤位前擺放好多已經烤好的給民眾試吃,我們都覺得加檸檬最好吃,所以就點了一份檸檬孜然口味的囉~
價格:小(100)大(120)
建議大家買大份的,因為差很多⋯⋯


特別的湖南甕餅,這個可是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唷!我們點了鹹的,肚子餓的時候吃鹹的最對味囉~


每一份甕餅都是現做的唷,攤位上還有老闆與闆娘的愛情故事呢~
甕餅吃起來很脆,裏頭的高麗菜鹹甜鹹甜的,很合我們的胃口呢~如果下次還有來,我們還是會再回訪唷!


台灣人,只要看到有排隊人潮,就會忍不住湊過去,烤肉割包,也是有上過美食節目的唷~總共有肥肉、綜合、瘦肉,我們點了綜合!真的好吃唷!


看我的樣子也知道我的臉是吃肥的~
為了美食,我寧願肥⋯⋯


台東有名的初鹿農場所生產的牛奶唷~
現在鬧出許多奶風波,愛喝果汁牛奶的我,來夜市仍不錯過,大大的旗幟吸引我,點了一杯西瓜牛奶,嗯⋯⋯好像沒什麼不同~哈哈!

夜市美食就到這邊溜~
後面才是精華唷!

來台東必吃的!老!東!台!

上面柴魚好跳唷~聞起來超香!!!(40元)
對了,很多資料都說他在林家臭豆腐旁邊唷!但他搬家了~


簡單來說,就搬到更有名的楊記地瓜片旁(郵局對面)
我沒想過,一家米苔目店,可以開成這樣欸!新店面整個很富麗堂皇~(沒拍到,sorry)


林家臭豆腐,價格:小(50)大(100)
我們點小的,因為吃太多東西了,好撐!這個臭豆腐好多吃唷!脆脆的、很臭!!!哈哈哈 好喜歡<3


夜市最後一站,來到了津芳冰城!

酸梅冰(30元)
這個好吃,我最喜歡酸酸的東西囉!

第一天就吃了那麼多,覺得好幸福!

同場加映 星星部落


星星部落,是一個在縣道197上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3

星星部落真的很美唷!可惜我的相機畫素不夠,沒辦法拍出滿天星星!真的超級震撼的!


這裡低消50元,很值得放空唷~
第一天就在星星部落的美景中結束了~
明天再跟著我們去旅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