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餐廳]台北西門町-旺角石頭火鍋&WAKUWAKU下午茶


旺角石頭火鍋-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4號
電話:(02)2388-0285

會來吃旺角呢~純屬是因為pomme的朋友是火鍋控!其實旺角石頭火鍋在三重地區是個很有名的火鍋店!因為太多人愛吃,所以訂位只接受當天和隔天,為了訂到這家,pomme可拿出奪命連環摳的本領!結果⋯⋯平日中午根本沒什麼人=_=



這裡的火鍋相當特別,上桌前會擺好醬料、碗筷!據我多年的經驗,就是沙茶(可惜pomme不喜歡沾醬,熱量高!)


確定好主食後,服務人員會先炒鍋,把肉先跟麻油、洋蔥、薑片一起炒鍋,味道真的超香的^_^


炒過的肉,感覺就很好吃(^○^)大口吃~


菜盤就一般般,該有的都有,提供的飲料有奶茶和無糖綠,都覺得還可以唷!


把料一起丟鍋裡,看起來有沒有超棒?
肚子餓翻天的我,一吃~嗯⋯就⋯一般般!哈哈,因為朋友是火鍋迷,她覺得不值得!

吃完後,就去買單囉~他們有收10%的服務費呢!覺得蠻像宰肥羊的,感覺就只是幫你炒鍋而已,好像不如去吃錢都⋯⋯或石二鍋⋯⋯

最後沒有很飽的大胃王姐妹花,決定去西門逛逛吃下午茶囉!


是一家叫WAKUWAKU的下午茶餐廳,在一家inhouse hotel的樓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號2樓
電話:02-2375-8835

價格都很便宜唷!像上圖的鬆餅還附送飲料才120+10%
真的很便宜,因為鬆餅料好實在!



店內的感覺也蠻舒服的,就是一家適合姐妹談心的店!能在西門町找到這種店,真的很幸運欸!

很推唷~

最後附上我與姐妹的合照

從高中好到現在的麻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