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板橋-無名蝦仁羹


一連發了兩家板橋美食,因為覺得身為板橋人很幸福,所以想和大家介紹各種隱藏版美食,這家店是位於大仁街與中正路交叉口~東西都相當便宜唷!
會來吃這家的原因,也是因為男伴!我跟男伴剛在一起時,我們天天都吃大餐(有點奢侈),人也會有山窮水盡的時候,所以我自己就很貼心的男伴說:我們其實也不一定要吃餐廳啊!路邊攤也很好吃~我們一起去吃路邊攤吧~)所以男伴就帶我來這吃囉!但其實這也不算路邊攤啦!還是有店面,只是我們都會坐在騎樓上的位置吃~

首圖上的價格已經都漲過5元囉!有沒有很誇張,在之前蚵仔煎只要35元欸!真的都超便宜的唷!你們以為便宜沒好貨嗎?錯!這家真的好吃又實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93之2號


首先先給大家看看肉羹麵($40)
有沒有超便宜,在台北現在還哪找得到只要$40又那麼大碗的肉羹麵?(如果有也可以跟我說,我會去朝聖的!)

剛好這次沒有吃招牌蝦仁羹,所以沒有蝦仁羹的照片,但其實蝦仁羹也很好吃,他們的蝦仁羹CP值也很高唷~



蚵仔煎($40)
這家店最讓我滿意的就是,他們態度和用心,看到這盤蚵仔煎就知道這老闆根本就佛心來著,什麼都份量十足,口味也很好吃,醬甜甜鹹鹹,跟我的胃好和(什麼形容詞啊~哈哈)


肉圓($25)
大家應該有發現,肉圓和蚵仔煎用的醬是一樣的,神奇的是,竟然都沒有違和感欸!兩樣都好好吃!


肉圓裡頭的料是不是超多,那個肉配上筍子,真的好合好合~


如果大家到了月底荷包空空又想吃飽了話,可以勸大家來這邊吃唷~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小提醒:路邊攤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請各位要來前先衡量是否能接受唷!但就我吃過那麼多次,每次都覺得很喜歡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