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餐廳]新北板橋-後埔大雞排



今天pomme要來介紹一板橋當地很出名的雞排店,大家也知道,板橋是美食的聚集地,在pomme還沒跟男伴在一起時,一直以為板橋是個是非之地......哈哈
因為pomme很喜歡吃雞排,所以男伴在我一次任性中,想到了家裡附近就有一家很好吃的雞排啊~結果一帶我來,我完全欲罷不能了!因為這家雞排又大又好吃~完全就是我認識男伴的小確幸啊~(好像誇張了哈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102號
雞排價位:55元(還記得我男伴剛在一起時才50元~)



上圖是地址的照片,還有他們專屬的logo唷~請認明戰鬥雞


後埔大雞排就位於很長的四川路上,明顯的地標就是在成都陸橋下!7-11的旁邊


店家的門口就長這樣,以前是只有專門賣雞排,現在多了一個戰鬥包,因為才剛吃完午餐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點戰鬥包,也沒有問老闆那到底是什麼,等我下次去買的時候在為大家解答!(因為這家雞排太好吃了!所以下次一定會再來啦~)


看到這個人潮,我們覺得好高興!因為這是我們史上排最快的一次,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永遠都排很多人(不誇張!),我們猜想可能是因為漲價了,所以人潮才變少吧~(板橋東西其實都比北市便宜一些,每次看著台北市一碗麵的價格板橋都可以吃兩碗了,不僅感嘆台北市物價真的很高......後埔大雞排漲價的次數不多,我想就是因為怕下跑客人吧!)


這是回家後才拍的照片,本人超級香超級好吃~大小應該有25公分(這讓我想起了鄉民們的30公分~哈哈)


看我咬了一口,裡面鮮嫩多汁的模樣,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食慾大開呢?
可惜後埔雞排不接近捷運站,也沒很靠近大馬路,所以算是板橋人的專屬美味唷~
突然覺得當板橋人很幸福~~~


小提醒:後埔大雞排的位置較為特殊,如果沒交通工具的朋友,會比較麻煩唷!請要來的朋友,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