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餐廳]台北東區-加分火鍋


要來介紹我一個月跑去吃三次,每次見到朋友都必推的火鍋店!加分~沒錯就叫加分(≧∇≦)

有看過我前面幾篇食記的朋友都知道,pomme有個好朋友就是火鍋控!她吃火鍋的次數應該有比我走過的橋還多(誤)反正她吃過太多火鍋,如果她有推薦我們就一定會再去吃~

加分就位在熱鬧的東區,忠孝sogo旁的巷子走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

在一級戰區的加分,你以為他很貴嗎?
不~不~不!只要288+10%

(沒拍菜單,只能引用他們家粉絲團的照片!)

他們家的肉都超棒的唷~當天我點了

限量黃金六兩(又是松阪豬)
聽到限量就是好想點⋯⋯


湯頭是牛奶鍋加烏龍麵!(牛奶鍋都有附起士片唷!)


菜盤,就是那麼大,裡頭的高麗菜應該有半顆唷~超級多!算是很有良心的店家^_^


綜合海鮮盤($180)
覺得兩人以上來用餐就一定要點一盤!因為他們家的海鮮盤超豐富,蝦子大、蛤蜊的肉也超肥美,不是虛有外表!重點是還有干貝、鯛魚、扇貝、魷魚~
哇~真的超划算!!!中間一小杯是米酒~因為pomme的姪女對不新鮮的海鮮過敏,所以我們都會特別注意品質!而這家的海鮮真的很ok,姪女吃了也沒過敏(因為蛤蜊實在太大,他受不了誘惑!吃了一個~)


朋友點的麻辣鍋,對我來說吃起來很辣!但愛吃辣的友人覺得很過癮~
加分有供應紫蘇梅汁無限暢飲,吃一口麻辣再配一口飲料~

最後吃完還會有甜點唷~
可是同桌的朋友太喜歡甜點了,根本來不及拍就吃完了~

加分有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
如果想吃的朋友記得要訂位唷~店家位置不大!

最後再附上愛吃鍋的朋友合照


加分我超推的~
來東區不知吃什麼,可考慮加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