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旅行]桃園蘆竹-迷失的小熊


有個家可能是人最微小的願望,但當一個政府或是集團為了利益,寧願花$5000萬去設立月兔時,因航空城設立被迫徵地的人民花了$10萬元,打造了這個迷失的小熊!用來提醒政府,迷失帶給他們的傷害有多大!

迷失的小熊
地址:桃園縣蘆竹市八股路171巷
官網臉書:http://ppt.cc/TfC5

其實,那時看到了新聞,就覺得當地的居民很有想法!都更為了就是給人民更好的生活環境、品質!但我們卻發現某些政府和財團結合,利用徵地都更,製造龐大利益!而枉顧了人民最基本的利益!如果沒有了家沒有了根,那個城市最後又獲得了什麼呢?

反航空城的人民設立了這個景觀,背後卻是無窮心酸!迷失的小熊,找不到回家的路!

前面好多話唷~要來介紹小熊了啦~


我與小熊的合照!也是記錄人民奮鬥的心血!


這是小熊的簡介!越看越覺得感觸很多哈哈~


我與男伴跟小熊的合照!小熊是不是超大?


小熊旁還有很可愛的熊貓唷~
不知是誰忘了把傘帶走,好像真的再等車唷~


還有巧虎唷~
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我覺得還是很特別啦!其實小時候看巧虎就覺得牠很怪,但還是很愛看!

小提醒:這個迷失的小熊好像展到這個月底,要來的朋友要加快腳步唷!另外,當地也有駐點一些反航空城的阿姨、叔叔在賣茶葉蛋、飯包、龜苓膏等等的小吃!肚子餓民眾也不用擔心喔!最後,這次的活動不只只有迷失的小熊,還有很多展覽點,有興趣可參考臉書粉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