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餐廳]台北南京東路-參味真火燒烤店


晚餐時間過後,pomme又出現了~(吃飽難免才有心情打食記啊~)

其實pomme是個窮苦大學生,每次要同學聚會時,都會想到吃燒烤、火鍋吃到飽!但相信大家也知道,其實吃到飽的市場早已崩壞,能遇到真正好吃、食材優良的店真的不多了~(嘆)
但這家燒烤店肉的品質真的都很棒!先醃好的肉品不會太鹹、太油膩,反而恰到好處!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8弄2號(近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731-8688(可先預約唷!)
一至日17:00-24:00六日12:30-20:00
用餐時間:2014/07

店家位於南京東路的小巷子內,地理位置蠻靠近捷運站的!但好像很少人知道這家店!就連我自己也是朋友去過好幾次推薦我去的!


以下照片有些是來自gomaji團購網拍攝的照片(參味現在又賣團購券!)
網址:http://www.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21563

(來源:gomaji)

店家的位置不大,也顯得蠻溫馨的~


座位的後方有老闆娘裝飾的日本風清酒和木製品~老闆娘是位待客用心的美女,那天去吃,她還好客到把後方清酒開來請客人喝(原本擺在那是為了方便拿啊?哈哈!)

終於要進入主題囉~
一進桌位,店員就會詢問是否是要吃道飽還是配菜!我詢問是否有差,店員說還好,吃到飽比較飽!(吃到飽499+10%,配菜$500+10%)
因為第一次吃還蠢蠢的,所以我們就選了吃到飽,吃到飽有附無限暢飲的飲料和燕京啤酒(姐姐謝金燕代言的唷!)

(來源:gomaji)
(來源:gomaji)

首先都會先上和風沙拉、洋蔥盤!
別小看他們的和風沙拉唷~醬汁真的超棒!我吃完都再續一盤Y(^_^)Y
洋蔥也是很棒,尤其⋯⋯
(來源:gomaji)

夾肉!!!超級對味,平常不愛吃洋蔥的我都無法抗拒,吃了好多唷!(來參味真的就不用怕!儘量吃~我們每次都覺得兩小時不夠!不夠!)



老闆怕你不知道吃什麼,都會先給基本綜合盤,就是什麼都有~

(來源:gomaji)

豬肉家族都超棒!


看我拍的豬肉~多麼不好吃的感覺(哈哈)借用夠麻吉的照片,是對的~_~;


(來源:gomaji)

最棒其實是雞肉家族,這幾種都超有味道的!真心覺得參味真火很用心,每樣都是真功夫呢~
連後來帶男伴來享受,他也讚不絕口!

(來源:gomaji)

海鮮盤,他們家的海鮮真的就長這樣欸!覺得夠麻吉拍得很好,這海鮮烤起來也很棒唷~很喜歡!

(來源:gomaji)

最後還是要吃個烤麻吉才算結束!其實根本不想結束!因為參味真的很好吃,肉一直吃一直吃都不會嫌多~

其實,第一次去有遇到幾件好事、也有幾件鳥事!
好事就是:參味很愛換網,決不會讓人吃到黑或焦的肉!其實有吃過燒烤的人應該多少能感受到,認真勤換網的店家難尋啊(嘆)
第一件鳥事就是:因為勤換網,服務員可能太熱心了!就把我的烤肉夾拿去夾木炭了!重點是她完全不知情,我跟她說後,她才恍然大悟~一直向我們道歉!其實也沒關係啦~哈哈
第二件鳥事就是: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和我們說:妳們吃很少欸!其實應該點無菜單料理!才差幾塊欸~(隔壁兩桌都是無菜單料理,菜色有無骨牛小排、干貝、大扇貝等等高級食材!)才覺得店員跟我犯沖嗎?

但我還是很推薦這家店唷~
感覺久久吃一次就超棒!



當天是火鍋迷好友為我慶生所選的好餐廳,推薦給大家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