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餐廳]台北行天宮-小六食堂


說到小六食堂大家一個都不陌生!
就是一家現場絕對排不到,電話永遠忙線中的日本料理店!

電話:(02)2506-00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1:00 週日公休

可預約,但有規定的時間才能打,10:00-11:3017:00-18:00才能預約!(還只能預約兩星期)

所以我又發揮了奪命連環摳的功力,一到十點就開始打(技巧是58分開始)
然後要吃無菜單($600、$800)的朋友請記得訂位時就要跟服務人員說唷!(本人吃過無菜單後,覺得還是單點就好,因為配的菜,我都覺得好少!)


門口大概長這樣,看到安全帽的擺放,就大概知道,小六食堂走的是隨性(不是隨便),還蠻有人情味的唷~
後來觀看別人的食記才知,原來老闆叫小樹,當天被他服務也覺得很好笑、蠻不錯的一家店!

以下為兩人份($600無菜單)


一進來,就先上生魚片,這生魚片超鮮超好吃的耶~


超強海膽干貝漢堡寶(小樹師傅這麼叫他)
一上桌,馬上被下指令:快!吃!他!
因為被趕,沒調好燈光,有點橘⋯⋯

吃了這個後,內心馬上充滿粉紅泡泡,果然沒有白來!(電話打到快燒起來,值得了!!!)


松阪豬肉~
這道我們也超喜歡,你們也知道松阪豬,就是超好吃超高級的豬肉⋯⋯
下面的洋蔥也很甜唷~看我現在才發食記也知道我印象多深~


大蝦~
這個蝦也很新鮮唷~但鹽巴可能太多了,稍微鹹了點!加上檸檬其實就達成平衡,仍舊很喜歡


看~是不是很大?


這道烤魚(應該是海麗魚)
也是很棒唷!但對愛吃魚的我,還是太少了!(恨不得把魚刺都吞下)(誤)


有烤魚,當然要有煎魚囉!
只能說小六東西真的都很新鮮,連平常不愛吃魚的男伴都一直跟我搶=_=


焗烤明太子豆腐
這道也超棒的!但我還是比較想吃另一道名菜-焗烤明太子茭白筍~


算是有點結尾的漬物
這道我沒品嚐,據男伴的說法就一般般,(黑豆、番茄、蘿蔔)是能激起多大的熱忱?哈哈


最後一道囉~
甜點、湯品、飯團

老實說飯團有點乾,不太喜歡!
湯就普通囉!
甜點因為是抹茶所以我不敢吃:-(

吃完後,師傅會問你:是不是有吃飽?
我們回答:沒吃飽!
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可能是小六東西太好吃了,所以我和男伴有點欲罷不能!我們約定好下次還是吃單點囉~

突然懷念起他的丼飯了⋯⋯
聽說小樹師傅有新開了一家店~
等我再訪再跟大家分享~

看著自己的食記,竟然有點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