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餐廳]台北內湖-好飯食堂


好飯食堂開飯囉~
要來介紹一家,距離覺旅超近的店家-好飯食堂!其實好飯食堂顧名思義就是賣好飯!所以我也要良心建議各位!這裡除了飯,其他都能避就避!

好飯食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8751-3332


菜單也是走很特別的路線,感覺很活潑!


裡頭的菜單就大概這樣,詳細可見:http://www.ipeen.com.tw/touch/menu.php?id=601656


一入坐會有一罐水讓客人自行倒!


點完餐後,會贈送這個漬物!
本覺得味道超怪!我和胖子朋友都不愛!


本次點的炸物,西班牙經典酥炸中卷佐塔塔醬$160
可能是我吃過比這好吃的小卷!我覺得不值得點!真的很沒味道!加了醬之後也沒太特別!建議主攻飯類!


再來是,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160
這道是很特別,但是一樣有點可惜!真的很沒味道欸?我一直覺得可能是我的個人因素!但我朋友也這認為,所以應該是適合不重口味的朋友吃!


環遊世界好飯$270
我發現現在已經沒有這道好飯了!這道好好吃欸!
我們吃到最後發現,這裡著名的真的是飯!他們用的米是西班牙米!細細長長很和我們的胃!然後搭上三種香腸!真的超好吃的!我們最後也因為這道飯緩解了想殺人的感覺!這次經驗告訴我們的是,來餐廳絕對要點招牌菜!因為除了招牌有可能其他都不好吃哈哈!

小提醒:其實好飯食堂的飯真的很好吃!食物這種東西見人見智!所以還是要親自品嘗才能決定東西好壞!下次若再訪還是會品嚐飯唷!但這裡東西有點小貴⋯⋯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