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旅行]墾丁-出火民宿



出火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東路47號
電話:電話:08-8894301 
網址:http://uukt.com.tw/_tw/model/01_style/index.php?kd=34086

出火民宿完全是意外得來的好住處,相信來過墾丁的朋友們,一定有聽過出火景觀吧?這家民宿就位在出火景觀再上去一點點!

還記得今年七月雖然知道要來墾丁,看了很多房間後,原本要定另一家民宿,結果那家老闆一直出紕漏!讓我整個放棄!直接找替代方案,可是離出遊就剩兩週了,怎麼可能還有房間?(暑假又是假日!)

後來終於看到了今年才剛開幕不久的出火民宿!後來打去預定後,才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出火民宿佔地非常大,最重要的特色是,他們家後院就直接有出火景觀,根本不用跑到觀光地跟人家擠!
(覺得能獨享出火好開心!)


出火景觀就在我們的後頭~


還是要講一下房間唷~
走一種簡單、溫馨的感覺!床非常舒服!(軟但又不會太軟!)


雙人房($1600)
小小一間卻一應俱全!
還有室內盆景裝飾,讓整間房間的質感又往上提!

廁所也很大唷,使用hcg 和成衛浴設備!蓮蓬頭也相當大!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備品是forshine芙夏妮的(MIT)!


出火民宿把民宿和自己住家分離,旅客完全不用怕被干擾或是吵到民宿老闆娘!

在房間外,還有提供這種休息的桌椅唷!可說非常舒服呢~


很酷的石頭,有沒有超像一個動物?

這次來出火名宿的住宿經驗,讓我們很滿意唷~覺得能在墾丁找到這種與自然景色結合的名宿真的好幸運唷~

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