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旅行]墾丁-金灘油膩的夜生活


(本篇慎入!)

來到墾丁第一晚,當然是要去墾丁大街走走囉~

沒想到才逛一下就下起小雨了!只好就躲進餐廳裡囉~其實是對墾丁夜生活早有耳聞,剛好外頭下著雨,就來看看秀囉~

墾丁類似的店很多,我們是選擇了金灘!


剛好進場時間是8點,舞者也準備好要開始跳舞囉~
在外頭吸引客人上門的開場舞!看到後面的民眾嗎?
真是超級多的!


表演者的性別應該不用我多說,在表演鋼管時是不能拍照的唷!
現場的DJ有說,要拍可以等他們跟我們近距離再來拍,這個女生?來跟我握手時男伴拍的!我還跟他說:妳好漂亮!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比真女人還真!動作也好優雅!
(其實他的目標是男伴,但男伴對他態度很冷淡!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種表演其實還蠻18禁的!竟然有媽媽就推著娃娃車進來,還有小朋友在裡頭睡起覺了!(看那表演者的曲線!讓我覺得好重口味阿~請父母還是要慎選一下餐廳~)


每個表演者表演完就會下台,我後來才知道,他們真的蠻不擇手段!只要有人拿錢出來,他們就會把對方的手伸進自己的胸部!(覺得有點油膩!)

後來,他們會邀請男客人上台一起互動!我實在太難說出口互動遊戲是什麼!反正就18禁的啦~


再放一次首圖!
後來我就被這個'猛男'纏上了!

他一直來我們這桌、要抱我、親我,然後我那白癡的男友,就一直笑~完全不以為意,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跟我們要小費了!

原本不想給,但他們就一直盧!給了一百還說:再一百!再一百!!!

靠~整個有點得寸進尺⋯⋯

所以請大家要小心這種文化唷!
對了!我們有點這家的食物唷~
但是這裡的食物根本不是重點啊~


小提醒:來到這裡,雖然覺得很油膩!但是也帶給我們蠻多經驗的!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