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伴手禮]新北板橋-小潘鳳梨酥


跟男伴在一起六年,才知道這家超有名的鳳梨酥名店就在我們家附近~

小潘鳳梨酥開的位置實在很隱秘,用google也很難走,反正就是從大智街進去比較快!

小潘鳳梨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中正店)、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51號(和平店)
電話:02-2966-7721


小潘目前有兩家店!因為星期天和平店休息的緣故,所以我們就到了創始店!
(原本老闆真的姓潘耶~)


這邊都沒有詳細提到和平店休星期天,但和平店真的沒開唷⋯⋯



冰櫃冰的是千層系列!
朋友這次也指定要我代買千層蛋糕,千層的味道我還沒吃過!但它的模樣真的很可口~


千層原味(小)$180
的外包裝有小潘大大的LOGO


側面看就覺得很紮實,感覺很好吃!


蛋糕類,排排站的樣子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因為小潘生意太好了!幾乎擺上來後就會被拿走!


蛋糕價位也都很便宜!瑞士卷$100
蛋糕$110


安佳蛋糕(原味)$100
朋友指定的口味,我自己也有買,發現他們家的海綿蛋糕口感很紮實,不會過於蓬鬆!口味也不會太鹹(鹹奶油),他們的奶油我很喜歡!推薦唷~


安佳蛋糕(原味)$100
側面的樣子有些不可愛,但還是不減它的美味度!


安佳蛋糕(草莓)$100
這是安佳蛋糕的另一款口味!草莓不會太酸太甜,配上他們家的海綿蛋糕很和唷!感覺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款蛋糕!


椰子蛋糕$100
這也是朋友指定,我也沒吃過!但我一打開來拍照時,椰子味就很濃郁!感覺也是好吃的一款~


巧克力口味$100
標準小朋友會喜歡的一款蛋糕,也是朋友指定要我代買的!我自己有買,男伴試吃覺得不會太甜,他很喜歡!(大家要知道男生喜歡吃甜的人真的不多~能得到這種評價算是很厲害囉!)


招牌鳳梨酥(沒包裝15入)$240
這裡的鳳梨酥分為有包裝或沒包裝,如果是自己要吃,建議買沒包裝就好~
小潘的鳳梨酥很好吃唷!本人覺得跟佳德比,小潘家的奶味很重,外面很酥很好吃;佳德外皮就偏硬,奶味也比較沒那麼重!當然見人見智,但本人覺得小潘很便宜,佳德相同顆數的都貴小潘1倍的價格!算是送禮、自吃兩相宜的伴手禮唷!


小潘也有賣蛋黃酥等等的糕餅!


好吃的椪類也有的啦~


餅乾、大小餅、土鳳梨酥也有唷~


一般的生日蛋糕也有的啦~價格也很便宜唷!

小提醒:小潘鳳梨酥我本人相當滿意,無論是蛋糕、鳳梨酥都好吃!
如果不能現場來,也能使用網路訂購!但好像會有運費等等的限制!也請大家斟酌!另外,每個人對美食的定義也稍不相同!還是要自己試試最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