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旅行]宜蘭蘇澳-白米木屐村


烤完手工pizza,我們就帶小朋友來有名的白米木屐村囉~

白米木屐村
地址:宜蘭縣蘇澳區永春路126號

其實到處走走玩玩真的可以了解很多,像是我們還沒來過白米木屐村的時候,都以為這裡盛產白米!後來才發現,原本這裡是產白貝殼!因為這裡的貝殼細緻如白米,所以才有這個美名~


這裡的門牌也好可愛!上面還寫著木屐村呢!


很特別的信箱柱!也是用各式各樣的木屐點綴唷~


目前白米木屐館需要收門票,但後方有一些店家都說他們提供免費參觀、拍照的服務!所以我們就被吸引過去啦~

看他們這對兄妹一起坐三輪車,妹妹始終不喜歡看鏡頭!


與我男伴一同欣賞盆栽?其實是上面有一隻假小鳥會飛~所以他們特別有興趣!


真相在這,她一直說這是蜂蜜(蜜蜂)!然後還去抓它!超大膽~確定之後就跟我說:姑姑是小鳥欸~(拜託!一開始是妳堅持蜜蜂的=_=)


木屐村旁邊有店家,裡面有蠻多紀念品的!不過我們都沒買~覺得這組貓很可愛!


小毛頭又溜去玩貝殼了~
幸好這貝殼是可以摸的!只是不能丟唷~
這邊的貝殼真的很像白米,白白的有很細緻!覺得真的很漂亮!


最後白米木屐館的前面,有提供同心協力木屐(不知道要叫什麼)給民眾體驗!看他們的笑容如此燦爛啊~小朋友真的好容易滿足唷!


小毛頭硬要和我的男伴一起玩!(吃醋ˊ_>ˋ)因為跟男伴在一起很久了!所以我們家的小孩都很喜歡他,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好欺負吧!哈哈!


最後看我嫂嫂也加入戰局,就知道有多適合大人小孩!每個人都笑得很誇張欸!連旁邊的人看到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後記:因為去完這兩個地方還太早!所以我們又加去了羅東夜市囉(始終脫離不了羅東!)

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遊記(不喜歡也不能怎樣哈哈!)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