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旅行]台北萬華-剝皮寮半日遊


來介紹一個在艋舺很紅的場景-剝皮寮!
剝皮寮最早出現應該是在電影-艋舺裡面!許多片段也都是在剝皮寮取景的!
現在也有很多電視劇來這邊取景唷!算是台北隨手可得的好場景~

剝皮寮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


一進去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幅圖!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一個虛構的電影,後來才發現原來金玫和陽明其實是當年的紅透半片天的明星!(有眼不視泰山!)

相信5、60年代的人來一定會覺得很懷念!因為這可是他們的回憶啊~對於我來說,我的回憶可能是MVP情人那種電視了⋯⋯


處處可見這種復古的門牌!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個,就覺得很想拍下來!因為這都是我們可共同懷念的過去~


這裡雖然不大,但仍充滿了創意和可愛插畫!我正在聽這男生說什麼呢!


這其實是個玻璃屋,裡面好像可以給小朋友DIY!但好像要預約唷~


這是樹屋附近可以讓民眾稍微歇息的地方!還記得9月去的時候超熱的!有陰影的地方一定要好好把握!(看著現在陰雨綿綿,又想念起夏天了!)


牆壁有很可愛的塗鴉!上面好像是神明唷~還有一些風俗畫!我自己是覺得很特別~


在某幾間開放的小屋裡,藏著這幅親手繪製的艋舺地圖!上面有各種景點和各式各樣的小吃等等~算是很貼近生活的一個地圖唷!


在剝皮寮的後方有一座國小!牆壁上也貼心告訴遊客在平日時,不要太大聲,影響了小朋友的學習環境了!

這個牛象徵了台灣人純樸、努力的意義!所以努力的我也跟牠拍一張!(沒有啦~哈哈!)


從牛的地方走過去,有個看台!大概2樓的高度,但好像沒什麼可以看!哈哈


這是利用板凳合拍的合照!可以看到後方看台,就是我剛說的二樓看台!


最後送一張我們的閃照,給大家!結束這篇半日遊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