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餐廳]台北市府-薄多義bite to eat


午餐過後,pomme又要來介紹美食囉~
今天這家餐廳就是-----薄!多!義!

pomme是在今天5月、6月吃的~
因為我們家的小鬼太愛這家店,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吃了兩次!所以這次文章會有兩次點的食物介紹唷!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32763

我也忘了能不能訂位(被踢飛),但我兩次都沒訂位,還有一次是母親節當天去吃的唷~

市府店的評價很兩極,好多人說服務員態度不佳等等的!但pomme本人沒特別覺得,我們兩次都帶了小屁孩,小孩有時就會弄掉湯匙之類的!但薄多義的小姐也沒太大的不悅~所以這部份有待各位去吃之後再分享囉!(^o^)/

菜單照片取自:薄多義臉書粉絲團
http://ppt.cc/lU0H(我有縮網址,沒縮時落落長,請大家放心點閱!)





菜單的字樣有沒有超特殊,pomme很喜歡這樣的特色,手寫的感覺很用心唷!



本人有護貝,所以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覺得好厲害,都沒寫錯字欸!如果寫錯就要全部重寫,附上的插圖也很可愛!從小地方就看出薄多義的不一樣!

開始介紹當天點的菜色囉~


燻嫩鴨胸蒜辣麵($180)
這樣單品是服務員推薦我們的,我腦波弱的嫂嫂就點了!好險吃起來的口感不錯!辣辣的很好吃~
鴨胸的肉質我吃不出什麼差異,只是每次看到鴨胸、松阪豬我就會覺得很高級~


香蒜奶油雞肉麵($170)
這是我們家小伙子點的,好像小朋友對奶油、焗烤都特別有興趣!
我吃起來就蠻膩的~不過小朋友就吃得津津有味!


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189)
這pizza也是服務員介紹給我們的!其實我來吃過很多遍了!一直被店員洗腦是也蠻無言的!但薄多義的pizza都是窯烤pizza,每個都烤得皮脆脆的,很好吃!我至今還沒吃過地雷啦~
其實這次去還有點蜂蜜米克思(就蜂蜜+起士),但因為那是我們家小朋友指定的!我來不及拍,就被拿去吃了~
只剩下這種照片⋯⋯

大家可看到,起士加的多不手軟!也拉太長了吧(感覺用拉有點好笑^•^)
反正就是一個讓小朋友很喜歡很喜歡的pizza!大人還是要慎吃~哈哈


第二次點的排餐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219)
因為第一次去都沒吃到排餐,所以第二次就點了這個,(CP值其實不高!)但真的還不錯吃唷!
雞肉吃起來好嫩,連我們家的寶貝們都吃得很開心!


酥炸雞翅(單點:149)
歐~就是這個!!!
這雞翅真的超級好吃!炸得很棒~不會太油膩又不會乾澀!肉質也是超級嫩!搭配的醬汁也超正點!覺得他們家的雞肉都讓我好喜歡!(我是雞達人?)


炸小卷莎莎(單點:149)
這個小卷~這個小卷!(想為這小卷編一首歌!)我完全是在跟小朋友搶這盤~這小卷炸的也超棒!沒有什麼缺點,加上那酸甜酸甜的醬汁,根本就是一絕!(自以為再拍廣告!)



起士焗烤菠菜(單點:$69)
嗯⋯我們完全不知到在想什麼點了這道,第一口很好吃!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冷掉之後,膩就根本不會想碰他了!可說是蠻失敗的⋯⋯哈哈



酥脆薯條(單點:$69)
相信大家也知道,小朋友一聽到有薯條就會一直吵要點啊~
而且一上桌就會被立馬拿走(完全鐵沙掌!)所以這張照片就拍到我們家貪吃鬼的手~



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單點:$99)
這到其實是我們有加價套餐點的甜點,送來吃我完全看不出來香蕉在哪?
後來吃了一口,才發現香蕉跟巧克力完全完全結合了!
吃起來很不錯呢~
又是一個完美END呢~



最後給大家看可能會因為她被店員翻白眼的小鬼!薄多義貼心提供娃娃椅、兒童餐具!
(為什麼妳餐盤有錢?)

小提醒:薄多義我是蠻推薦的!但不好吃別來罵我唷~畢竟食物這種是見人見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