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餐廳]新北板橋-典藏觀景餐廳artco.33


今年是我跟男伴在一起第六年:D
在快到紀念日的時候,我們就一直不知道去哪慶祝!因為是紀念日的因素,和男伴就決定往浪漫的地方搜尋~終於找到了這家算平價的獨光景觀餐廳~

典藏景觀餐廳artco.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3樓(新北市政府裡)
網址:http://www.artouch.com/food/Artco33.aspx

還沒來的時候,我和男伴都挺好奇的!市政府裡面竟然有餐廳欸~搜尋到的資料還說32樓有免費的觀景台可以參觀!
我們所在的餐廳還比觀景台高!邊吃飯就能邊享受了呢~


進去新北市大樓後,要選擇有到33樓的電梯!坐上去其實還蠻快的!


提前訂位時,我們就有指定要靠窗!
看下去是大遠百,還有一些夜景,但我覺得典藏的玻璃貼有點煞風景!因為有半面是霧的,拍起來好醜⋯⋯

以下的菜單,均為典藏官網截圖,因為當天太暗了!拍出來的菜單有點嚇人⋯⋯哈哈
來源:http://www.artouch.com/food/Artco33.aspx

前菜類,可看出典藏33取得名字都很有趣!很喜歡這種風格!


主食類
價位都中等,但覺得配上美景,感覺其實還好啦!


漢堡、鹹餅類!
覺得這裡的漢堡必點唷~鹹餅服務員也說蠻推薦!可是我們選擇了漢堡!下次有來我們會再來點別的看看!


甜點類
當天我們都沒點~因為吃不太下了!
以上提供為不完整菜單!有興趣能去官網看唷!

坐訂位後,就開始點餐囉!
終於要上菜囉~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比美開明墨汁黑的蒜辣白酒透抽蛤蜊義大利麵$320

歐~這名字真是超~長!!!
因為燭光晚餐真的太暗了!所以拍照時有打個光!看起來有沒有很給力啊?料很多唷!麵的份量也足夠我們兩個人吃!算是一個很不錯推薦的菜唷!


好像到處都有賣的炸酸辣雞翅$180

名字是不是也很可愛?哈哈!
這個雞翅超好吃的!好像有4隻吧!加上檸檬酸酸辣辣!我跟男伴都很喜歡!
然後他的肉質也嫩嫩的!吃起來馬上就'骨肉分離'!總之就是一個很棒的炸雞翅~吃得我滿臉都是哈哈~在男伴面前也不用太淑女啦⋯⋯


香炸軟殼蟹塔塔醬包心菜漢堡~附薯條$250

好酒沈甕底!這道真的一定要點!有沒有看到那隻軟殼蟹!是完整的一隻蟹呢!漢堡裡還加上了起士片!跟軟殼蟹真的好搭唷~
然後附的薯條也很大器!是很好吃的那種粗薯條(我超喜歡!)


看看這個漢堡多飽滿?根本要給他今日第一名了!因為真的很實在也很好吃!我跟男伴這樣分下來,早就不知道飽幾點了!真的很滿足~

最後買單時就是$750+10%
但是刷玉山卡有打九折!等於說我們吃了這麼飽又好吃只要$750
一人才$375!真是便宜我的男伴了~六年這樣過,配上美景和美食還不到$400!我們真的很甘心欸!!!

最後,要來提提典藏33的裝潢和用餐環境!典藏33有提供大螢幕電視,剛好那時接近世足!所以有蠻多客人在此觀賞的!然後他們家的裝潢也很特別,很大器也很有趣!真的要等你們本人來才能感受~我跟男伴都約好有空就一定要回訪~因為我們都太滿意這裡囉~也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我們偷偷穿情侶裝的合照
結束這美麗的紀念日^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