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旅行]桃園蘆竹-2014花彩節


看到首圖應該就知道我們身在哪裡吧?沒錯!就是蘆竹~蘆竹其實離台北很近誒!雖然2014的蘆竹花彩節到11/15,但我們今天11/22去都還有唷!

蘆竹2014花彩節
地址:蘆竹市山外路外社橋(導航設定外社橋)
官網:


這次的花海展區其實還蠻大的!
上圖是我們停車的地方拍過去,花況算是很不錯唷~


進入展場後,可以看到這隻大熊,男伴把我的腳拍好長唷~


進去一點可看到這特別的裝置藝術,旁邊還有附小帽子給小朋友借戴來拍照唷~


在往裡面走可以看到這個地中海配色的小房子,有好多人排隊要拍呢!


突然覺得,這裡好像小朋友的天堂,到處都有可愛的塗鴉、小熊(後面還有很多玩偶!)根本就是給家長殺記憶體的!超可愛又好好拍唷^_^


今天雖然已過展期,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還是有好多遊客來閒逛唷!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時候來,比較不會人擠人,擠得很誇張~


這是蘆竹花彩節主要的花,基本上都是小雛菊!什麼顏色都有,拍起來都很美!


而我,不免要跟花兒自拍一下,陽光這樣投射,都覺得心情好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重視照片?)


走到了另一區,有大大的LUCHU蘆竹的英文,因為我們的用自拍的關係,後面的字倒過來了=_=


我後方就是比較難得一見的薰衣草,蘆竹政府很貼心,都有附小椅子給民眾拍唷!


還有黑面鴨鴨唷!(原諒我姿勢像大姐頭)


可愛的月兔


男伴媽咪在花海中!


我也在花海中~


今天還有看到很厲害的打鼓表演唷~
話說男伴超愛羅東的小白!這次看完科穎表演後,就說科穎表演的很好!選的曲目也都很可愛!像是: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我們這一家、台語追追追⋯⋯都很厲害唷!
連男伴爸媽都看得目不轉睛!

小提醒:拍照時要避免別踩到花唷!(旁邊都有小走道!)小朋友也要注意步伐,前幾天下雨,有些地仍有爛泥!旁邊的小吃區價位有些沒告示,建議可以先詢價,基本上我很滿意這次的花彩節!也請大家有空就快點來!不然結束就可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